暗音:在线吃瓜

或许吧,在我进入这个动漫的时候,我就已经陷进去了,再也出不来了

我不是非攻略人物吗,为什么还要攻略我?

  笔文很差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凯莉将口中的棒棒糖取下:"你在那里面待一天,在现实只有24分钟啦,你说去里面不是更好吗,哼哼~"

  金刚刚想说什么,就被打断了

  "渣渣,你的成绩这么差,不如去一下,而且里面还有好多试卷"

  

  ?!"格瑞!!来比赛吧,看看能在那个游戏里面做多少试卷"嘉德罗斯看到了格瑞

  格瑞一愣,然后就跑开了

  "哈,格瑞,不要跑,来做试卷吧!"嘉德罗斯超大的声音传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XⅩ

  一名游戏里面的人物,真是讨厌,不过至少没有人来攻略我,这个游戏越来越火,来的不只有宅男′女了

  不过就算只是一个游戏,我也考上了在这个世界最好的高中一凹凸学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是我不甘心,我只是虚假的!只是别人亨乐的工具!只是一个程序而已…

  

  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,明明已经生活了那么久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金第一次带上VR,头晕晕的,点开游戏后,真实还原生活,就是玩过很多游戏的金也小小的震撼了一下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唉!!真历害哦!是哪家公司研发的呀,格瑞!"格瑞无奈扶头,回"创世"金又大声说了"之前我们玩的那个真实游戏是不是也是这家公司的"!

  "嗯"

  "太历害了,和我一起玩吧格瑞!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下期正式开始,这期练练手,笔文太不好了,得多去看看 ̄  ̄)σ

  

  下次再见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