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音:在线吃瓜

或许吧,在我进入这个动漫的时候,我就已经陷进去了,再也出不来了

1、我不是不可攻略的人物吗,为什么一个个都开始攻略我?

  最近网上进行了一款爆火游戏,叫《我的乙男!女人生》的多人游戏,名字听起来挺怪,可是架不住他真的很好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乎都是一些宅男玩的游戏了,游戏很简单,就是扮演一位男或女性高中生,去攻略各大美女,大帅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这款游戏中,所有的都可以攻略,但是有一个人不可以,她是非攻略对象,比起说非攻略,不如说你根本攻略不下她

  

 这也许是创世公司的私心

  

  毕竟一个长得好看又聪明的高岭之花,谁会不喜欢呢

  

  你说呢,XX?

  

  但是有一些人进来不是因为为了攻略一些美女,里面的时间和现实时间不同,里面一天的时间为现实时间24分钟,但是实感又和过了一天差不多,所以有些人会认为在里面学习是更好的选择,同时味觉痛觉一系列感觉可以屏蔽,也可以开启,这就是为什么这款游戏大受欢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凯莉绕有兴趣地说"听说最近有个游戏很火哟,不打算去玩玩看吗,金"

  金挠挠头,不解的开口"那不是一个恋爱游戏吗?我又不-唔"

  凯莉神神秘秘的说"这你就不知道了吧?"停了一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Ok,完了

  只是一张开头

  不怎么会写

  Ok啦,大概500字左右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